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5/11/2013 今日妆容打扮

今天是公共假期 刚好Penang Paragon5楼那里开了一家儿童游乐场看起来不错 老公就带我和宝贝儿子一起去那里吃走逛啦~

今天比较有时间所以刷上了睫毛膏还有眼影



 底妆眉笔全部3CE
今天也擦上新买的Etude House染眉膏 不过我会比较喜欢Kate的

眼影部分就使用了3CE Shimmer Stick打底 
再使用Beaute De kose 的霜状眼影 打造出比较水润的颜色

睫毛不使用假睫毛 
上睫毛使用Dior Iconic + Dolly Wink纤长形睫毛膏
下睫毛使用Clinique Lash Power睫毛膏
Clinique这支睫毛膏刷头比较小 可以刷出很漂亮的下睫毛 对睫毛短的美眉也是一大救星哦!

不擦下眼影 直接使用3CE Waterproof Eyeliner #OZ

腮红使用Bobbi Brown的Shimmer Brick Compact #Rose Gold
再笑肌部分加强使用 Anna Sui Rose Cheek Color #300 Romantic Rose

唇膏先用护唇膏打底 再擦上3CE Lipstick #Chu Chu
穿上之前买的H&M桃红小背心+白色猫咪A字裙
我很爱不同颜色的小背心 简单搭配


午餐就到Penang Paragon的Miam Miam
意大利面就没拍 
今天尝试之前没吃过的甜品
上面的是chocolate Banana souffle pancake
味道我觉得ok 个人比较喜欢传统的Souffle

下面的是Creme Brulee
超级好吃!鸡蛋的香味好浓哦 甜度刚好 搭配无甜味的vanilla Softee更是好吃

我们一家三口

和我的宝贝儿子

和我的男人





我家的两个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