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工作坊]雪花秀Sulwhasoo "First Care" Beauty Workshop

今天出席雪花秀在Penang Gurney Plaza举办的"First Care" Beauty Workshop
不过爱美的我还是化了淡妆过来 
画了眉毛,底妆使用Clinique CC cream再用雪花秀粉饼定妆
 雪花秀的粉饼真的是幼滑到一个不行


举办的地点是在Penang Gurney Plaza Parkson Personal Shopper Room


 贴心的雪花秀帮我们准备了一些小点心
奶油芝士三明治
 场内大家忙着拍照和看产品
 我和Lorraine
 桌上摆着雪花秀的Essential Line产品让我们使用

 开始讲述雪花秀的历史
雪花秀是世界上第一个做出人参霜的牌子哦
 相生是雪花秀产品的哲学理论
我们华人很注重相生相剋 阴阳这个道理
 主讲人是马来西亚雪花秀的Trainer--Mandy Liyu
非常亲切的向我们讲解雪花秀的一切
 有些过程我没拍下来 
不过可以跟大家讲一下
Trainer教我们如何使用雪花秀的产品

这个是Makeup Tricks~!
可以利用First Care Serum来让你的妆容更服帖好看

  • 使用2:1的比例(粉底液2,First Care Serum 1)来让你的妆容更服帖 尤其是脱皮或肤质不好的时候 可以使用这个方法
  • 加入遮瑕膏 有些遮瑕膏会比较干或者有些人的眼部周围会比较干 可以将遮瑕膏+FCS 这样眼周不会出现细纹
  • 加入眼影 这个很妙 混合眼影粉+FCS 使眼妆更持久 而且不会造成眼部敏感
  • 修饰妆容 如果你的眼线晕染到下眼皮 还是底妆已经出现斑驳 可以使用FCS来修饰


打造可爱的眼睛~
图中有教怎么按摩眼部
 眼霜+FCS可以当作眼膜来使用哦
 以雪花秀Hydro-aid Moisturizing Lifting Serum + FCS 可以当作保湿睡眠面膜来使用
 如果早上醒来看到脸部干燥脱破 这时你只要准备化妆棉再加上FCS 
敷在脸颊 这个问题可以很快的迎刃而解
 讲座会中还教怎么按摩 对付泡泡脸 水肿脸
 FCS还能拿来按摩唇部周围
 相生呼吸法 
这个就比较新鲜 
在晚上睡前时 擦完雪花秀的护肤品后 
再利用雪花秀产品的香氛  来做简易的呼吸法
这个我很推荐难入眠或常失眠的姐妹们这样做
有时我失眠的时候 我会做一些简易的瑜伽+正确的腹式呼吸法

美丽的肌肤是要从内在开始 有了好的护肤品 也要有个健康的身体


这是出席雪花秀工作坊可以拿到的Door Gift
4 pcs gift包括:
Balancing Water
Balancing Emulsion
First Care Serum
Ginseng Cream
 雪花秀的产品我都买得7788了 这次入手了Firming Cream RM270


在写Blog的时候 无意间发现到这个雪花秀Apps
可以下载来试用看看
不过我附上的是给Iphone,Ipad的

Sulwhasoo BeautyLife 相生美顏日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