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护肤品心得]让我一买再买的雪花秀 来烧大家吧 (附上滋晶美白焕颜系列价钱表)

我有多喜欢雪花秀 有逛我的部落的人都会知道吧 
先说明 雪花秀是很适合我 但是每个人的皮肤及诉求都不一样 所以最好去专柜咨询了再决定哦!

不罗嗦 直接进入主题吧!

Herbal Soap 宫中蜜皂 RM120 (2颗)
这不是正品 是赠品
 正品是100g的哦!
 介绍看这里 即使是赠品 里面还是会有附上一张产品成分说明书

 薈萃獨有6年紅參與珍貴草藥成分的韓方草藥潔顏皂,耗時達40天精製而成。

- 蘊含豐富滋補養分的韓國紅參,與玉竹、芍藥及地黃等傳統韓方草藥,經長達12小時熬煉以發揮最大藥效。
- 泡沫無比豐盈軟滑,溫和潔淨肌膚,讓肌膚再現活力生氣。
 哇 6年红参和珍贵草药 经过40天精致制成 单看这个就很厉害
蜜皂上面有漂亮的花纹 不过用了过后 纹路会慢慢不见掉
 


用后感:
浓浓的中药及参味 不会刺鼻 我个人蛮喜欢这个味道
泡沫绵密细致 洗了后脸不会感到紧绷不舒服
用完后 会去专柜买正品回来使用

Essential Lip Care 凝润护唇
No.1 黄杏 Apricot
15g
(护唇蜜马来西亚尚未发售 详情请上Malaysia雪花秀FB询问)
之前是因为很爱雪花秀产品的味道 刚好在网路上看到这个唇蜜就请人帮忙从台湾代购回来


资料来自网站:

-黃杏、蜜桃等精華有效清除唇部角質,以保持雙唇柔嫩細滑。
紅參皂角苷成份則有效改善細紋及修復唇形,讓櫻唇更顯豐潤。
-蘊含蜂王漿、維生素等高效補濕成分,塗抹後滋潤而不黏膩。
柔軟矽膠管嘴設計塗抹時倍感柔滑舒適。

每當嘴唇感到乾燥時即可使用。如塗在口紅表面時, 建議使用唇刷。如欲達到改善唇紋效果, 可在每晚臨睡前, 擠出份量較多的護唇蜜均勻塗抹於雙唇。 


其实擦上去几乎是没有颜色的


用后感:
 平时我都在临睡前 抹上厚厚的一层护唇蜜然后去睡觉
隔天早上起来 脱皮的情况好了很多 不然一直以来我都嘴唇都会脱皮
唇纹也渐渐淡了许多
秉持它家一贯的花香味



Essential Firming Cream 弹力紧然面霜
RM270, 75ML

  薏苡仁具排毒美顏功效,石榴與銀杏葉精華可顯著提升肌膚緊緻度,令呈現歲月痕跡的肌膚重現緊緻活力。

- 具緊緻提升功效,可細緻溶入肌膚,令肌膚瞬間更見彈性。


白色膏状 质地浓稠
雪花秀家的东西厉害就在这里 质地浓稠 但是吸收力很好 用量省 拿一点就可以擦全脸


跟着官方网站的按摩方式
配合按摩 脸颊会感觉比较紧致

早上我使用这个面霜
晚上就使用人参霜


Snowise Ex Whitening Eye Treatment 滋晶美白修护眼霜
RM220, 15ML


-柔順的塗抹感,使眼周瞬間明亮,白花蛇舌草有助打造清透的眼周肌膚
-使用清涼锌合金塗抹器(Zamak Applicator)按摩疲憊的眼周,可促進血液循環,賦予眼周活力

 这个就是锌合金眼部按摩棒(Zamak Applicator)
 稍微挤一下 眼霜就会出来



使用方法:
我是先挤一些眼霜 涂抹在一边的眼睛上 再利用按摩器按摩眼部
先使用平坦的地方 根据下图按摩
(重复2-3次)
再使用较尖的部分 於眼睑上以"S"型按摩至太阳穴 然后用力按压
(重复2-3次)

眼霜用完后 那个Zamak Applicator还可以继续使用哦!
用后感:
我才刚使用几天而已 
黑眼圈原本就是很难消除的东西 加上我天生鼻子敏感 黑眼圈的问题就很难解决了
不过用了后 会感觉眼部会比较明亮些 
细纹浅一些
这个有待观察


Snowise Ex White Ginseng Exfoliating Gel 滋晶美白焕颜白参磨砂啫喱
RM160, 80ML

-白蔘粉末混合於啫喱之中,不刺激肌膚,溫和調理角質,保持肌膚滋潤
-白蔘多醣、蜂蜜、裂褶菌多醣體等,有助維持肌膚潤澤、彈性與光滑
 用法:
洗面乳之後,取適量均式地塗沫於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幫助草本啫喱中的營養成分被肌膚吸收,更能促進循環。 

挤出来就可以闻到那股参味 看起来很浓稠 不过挤出来后 是比啫喱还水一些的质地
颗粒也很细幼




用后感:
 这个磨砂啫喱就水水的(不是那种流动的水状)非常温和 在脸上按摩也不会感觉到痛
所以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冲水后 皮肤不会感到紧绷 肤质也比较细幼


Camelia Hair Oil 山茶花发油
 RM100, 100ML

蘊含天然山茶油成分的韓方草本護髮精油,讓你擁有自然潤澤的秀髮。

- 天然山茶油成分有效平衡頭髮的水分及油分,更保護頭髮免受傷害。
- 清爽而不膩的質感,令頭髮更添自然潤澤與生機。

用法:
洗髮後用毛巾拭淨水分,取適量山茶花髮油,並將其均勻塗抹於髮尾部份,待頭髮乾透即可。
我是擦了后 再用吹风筒吹干
 这个是在柜台随便买下来的 不过没后悔把它带回家

说是发油 不过不油 属于比较水一点的精华油
 女生常染发 烫发 发质肯定会影响
尤其是发尾 在没使用前我的发尾干燥甚至开叉
 使用后会比较柔顺有光泽 最重要是它是油但是不会造成头发的负担 很清爽
擦了过后 你的手不会有那种油腻感存在
用后感:
味道就淡淡的花香 喜欢它的质地 尤其是吹干后那个发尾光泽柔顺 看了都喜欢




Snowise EX Line价钱表:
Cleansing Foam 滋晶美白洁面乳 RM120, 150ML
Whitening Water 滋晶美白水 RM190, 125ML
Whitening Serum  滋晶美白精华 RM600, 50ML
Whitening Fluid 滋晶美白水液 RM205, 125ML
Whitening Cream 滋晶美白面霜 RM395, 50ML
Whitening Mask 滋晶美白面膜 RM385, 一盒装10片


等基础系列使用完后 会渐渐将我的护肤品转向滋晶美白系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