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食记]舒服的韩式家庭餐厅~Cafe Simplace @ Penang Prima Tanjung

今天抓着老公带我去这家无意间被我发现到有卖一些传统的韩菜餐厅吃午餐

位于槟城Prima Tanjung的Simplace 开业也有一段日子了 

经过的话 真的不会发现到原来是一家韩式餐厅



进去里头会看到这个很有韩国插画风格的餐板
 微波炉上也画上可爱的图案
 餐厅一角的壁画
 店内还有免费的Wifi使用
 餐厅内简单 干净 座位间有干树枝当间隔

 炸酱面~应该不陌生吧?如果是有看韩国节目的话
这个面是很受韩国人欢迎的中国菜
奇怪的是 中国有卖炸酱面吗?
不过我看节目 炸酱面是古时候中国人到韩国当苦工时候带进韩国的食物



韩式啤酒(米酒)
 
店家提供了不同种类的Pajeon(韩式煎饼)
一般的韩式餐厅都只卖海鲜煎饼或泡菜煎饼
 还有传统的韩式甜品


老公点的炸酱面 Jjajangmyon
他一直嚷嚷着说去韩国一定要吃这个面 每次看韩国国民MC刘在石超爱吃这个
看到这盘面的时候 老公就说为什么炸酱不够黑的?电视上看的都很黑而且浓稠 
这个会比较水一些 或许为了配合本地人口味而改良

我试吃了几口 觉得还不错好吃内 酱汁甜甜咸咸的 面条滑Q
酱汁不弄成浓稠或许是一件好事 
酱汁里有软绵的包菜和鸡肉块
 
韩式餐厅少不了的小菜 韩国人的精神粮食
泡菜~我没吃到 老公已经把它给吃光了
好不好吃 我问了老公 他说普通
普通可以把它吃光不留给我???


Manduguk 韩式水饺汤
Mandu唸起来有点像我们中文的馒头
汤头刚开始喝的时候很普通 但是一直喝下去会觉得很清甜 是用牛骨熬煮的
热热的汤很暖胃 
水饺里面包着绞肉 韭菜还有冬粉
吃起来有点像外面卖的一般水饺 但是韭菜味并不会很重 反而吃出肉质的甜味
汤里面有年糕,鸡蛋,黄瓜,洋葱和萝卜

Gamjajeon 马铃薯煎饼
会有点油 煎饼是这样的 没办法
马铃薯很香 口感有点像娘惹Kuih


Yackbap 红豆糯米饭
本来是想点Kongchaltteok 可是店家这天没卖

这个的味道就是微甜的糯米饭 里面有红豆和葡萄干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这间餐厅我觉得还不错 下次还会再来吃其他的东西
至少可以尝试不再吃只是烤肉或泡菜的餐厅了

Cafe Simplace 
98-G-45, Prima Tanjung, Jalan Fettes, 10470, Penang.
11am-10pm
kitchen break 3pm-6pm
(Provide snacks and drinks only)
Open everyday except WEDNESDAY
Tel: 04-89009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