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食记]槟城Precint 10 Ko BBQ 韩式烤肉餐厅

在槟城讲到韩国餐or烤肉 肯定就是Daorae 我不否认 它家的东西都不错吃 烤肉也是 但是menu选择上 有时候吃到不懂要吃什么了

位于槟城Precint 10里面有一家韩国烤肉餐厅 应该不是很多人会知道 因为没在打广告 我会知道的原因是我的健身房就位于隔壁的Island Plaza 有时经过Precint 10的时候 会看到外面有吊着该店的布条而已

其实是拖了蛮久的文章 今天才有空写
话说我和老公很喜欢吃韩国餐 去Daorae吃已经吃到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我就记起Precint 10里面有家韩国餐厅 就跟老公和孩子去尝试一下新的餐厅

看到menu的时候 有蛮多道地的韩式菜肴
例如:部队汤 鱼糕汤 bimbimbap(可以选择加猪肉 牛肉 鸡肉)等等
所以还蛮新鲜的
 店里大而舒适



 楼上还有吧台式的摆设 很适合晚上来这里吃烤肉喝酒的朋友
 我的宝贝儿子
 这些是韩式小菜 跟大多数韩式餐厅大同小异
 开张promotion 店家免费招待我们一条Saba鱼哦
 这是无辣的鱼糕汤 有看Running man的朋友们对这个应该不会感到陌生
每家店在弄这个鱼糕汤的汤头都是不一样的
Ko BBQ店家是使用白萝卜熬这个汤头 汤很清甜
至于鱼糕 它的口感我不知道怎么说 不会难吃
我老公说 鱼糕很像chiffon cake浸在水中的感觉
这什么东西 =.=|||
总之 要尝鲜的人可以试看
里面的配料有 韩式鱼糕 金针菇 蟹柳 白萝卜等
 烤肉搭配的蔬菜
有生菜 萝卜 黄瓜

左边的是牛肉
右边是特制猪肉

店员会在旁边帮客人这样用这样的铁盘烤肉 所以不属于炭烤的烤肉

味道是蛮不错吃 只是有些油
 饭后水果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小番茄出现在餐厅招待的饭后水果
 店的外观


大家可以来试看这家餐厅 多一个选择了

位置:
Penang Precint 10里面 在Old Town隔壁而已
每天营业

价格: 6/10 
(跟daorae差不多)(1-3 便宜, 4-7中等,8-10偏高)
味道: 7/10
 (1-3难吃,4-7不错,8-10超好吃)
服务:5/10
店家请外劳 所以沟通方面需要一点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