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食记]Penang Asiatique Kitchen & Lounge


在FB有个女生介绍我试看这间新开的餐厅 然后看了Menu一下 觉得很吸引
就决定找天去尝鲜

这家店位于槟城Vantage Desiran 详细的地图会在文章后面注明

走进店里就会看到开放式的厨房
店里布置舒适  以木色和红色的椅子为主色
 墙壁是绿色搭配深紫色的天花板


 这里有个小吧台式的高椅区 可以在这里看厨师们准备菜肴
 这里是调酒师+barista区 这里摆着不同的红酒 白酒
 我家的男人 
男生就是离不开玩游戏
 餐前面包
我可以跟你说 这个面包超级无敌好吃!
好特别的摆盘 面包是放在一面镜子上
面包拿起来的时候是温热的 再加上店家给的Garlic Butter(这个有点小加分 大多数餐厅就是给你牛油而已)
把Garlic Butter夹在面包里吃 一句话:赞!
温热的面包融化了Garlic Butter 吃进嘴的时候 散出来那股香味
 看得出厨师即使是在准备餐前面包这点上 做得不马虎
面包是厨师每天自做的 
光是吃到这个面包 我就对接下来的主菜有所期待了
 waiter推荐我喝的无酒精Mojito 酸酸的 很开胃
在这个酷热的天气里来一杯 真的很惬意


这是店家送的咖啡
为什么会送?故事是这样的
我已经上网看了 他们是星期二没营业 所以我星期三下午12点就和老公开车去这里
结果等到12点15分 奇怪 为什么没开店?打电话也没人接
过后就失望的去daorae用餐了
回家上FB去询问店家为什么没开店也没贴个notice 店家也很有诚意的回答我 并说下次光临的时候 会送上一杯咖啡给我 这点就让我很满意他们对待顾客的态度

我没什么在喝咖啡 所以老公喝了
 

Classic Mushroom Soup RM12
浓浓的蘑菇汤 配上parmesan脆饼 好吃
 这是我点的
Twice Cooked Pork Belly RM40
它有别于我们华人对三层肉的想法就是“软”
它是属于比较有弹性 比较硬一点 牙齿不好的人建议不要吃会比较好
猪肉烤得脆而香
在这道菜中 我最爱最爱的就是那个红色的酱
由烤甜薯和红菜根打成的泥 超级好吃的!好吃到想叫店家可以refil这个酱给我吗
 这是老公点的
Beef Strogannof  RM40
有点像意大利的risotto
配料有焖软了的牛肉 莲藕还有马铃薯球
我个人蛮喜欢这道菜
 Caramel Apple Tart RM18
焦糖苹果塔配肉豆蔻雪糕
甜品是摆在我们用的那种占板上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配雪糕 吃着吃着 终于明白了
苹果塔很好吃 外脆内软 苹果的香味全部都散发出来
但是有一点 你继续吃下去会有点腻 这时你就要搭配厨师弄的肉豆蔻雪糕
它可以解除你对苹果塔的腻感

由我吃的东西来看 厨师在摆盘上是有在花心思的
对于这家餐厅我十分的满意回头光顾率绝对是100%
想要吃asian fusion餐的你 可不能错过!


怎么去?
从Tanjung Bungah方向下来 
经过Tesco Tanjung Pinang 交通灯后 左边会有一排新建的商业大楼 你就可以弯进去了

Asiatique Kitchen & Lounge
C-G-3 Vantage Desiran Tanjung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Malaysia
Tel : +6014-6689693 (Aldrien)

星期一(mon):12:00-23:00
星期三至星期日(wed-sun) : 12:00-23:00
星期二休业 closed on Tuesday

(10分为满分)
环境:8/10
价格:7/10
服务:9/10
食物:8/10 




1 条评论:

  1. wow very good ar they willing to compensate you with a cup of coffee.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