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食记]다리 Dari Cafe 温暖的韩国家庭式餐厅

最近和老公真的很爱去吃韩食 这次去的是位于Tanjung Bungah里的韩餐厅

다리 在中文是指桥的意思

外观设计简单美
 每天都有不同促销美食让大家吃哦

在店的右边方向 有一堆韩国偶像组合明星的CD
有些甚至是有签名的哦!
 在这之中我发现到我最爱的歌手G Dragon的专辑
OMG!他的签名耶!当下真的想把它藏起来带回家 哈哈哈
 店内都会看到店家画在墙壁上的壁画
都很可爱






 在官网上是有看到韩式人参鸡汤的 满怀期待想来这里品尝
结果店家说这个参鸡汤已经没在卖了 当下是有点失望了

这是老公点的韩式大酱汤 味道中规中矩
 点给宝贝儿子吃的刀削面
就有点像我们吃的沙巴板面/面粉果 不过汤及配料是不一样的
这个里面有黄瓜 蛋丝 紫菜丝 虾
汤清甜 面的口感也不错
 这是我点的牛肉拌饭bimbimbap
 店家还给了一罐辣酱 和饭一起搅拌在一起吃
这个超好吃!白饭是有添加香油了 所以吃起来很香
再搭配清爽的蔬菜及辣酱 吃起来不会油腻 真的很赞!
下次有再去的话 也会点这盘饭来吃
 红豆鱼饼
这个是韩国很常见的小吃 大人小孩都很爱
脆脆的外皮 搭配红豆馅料 
红豆可是真材实料的哦 不是属于红豆泥


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店的对面就是一个大草场和小孩游乐场
吃完了 可以和老公家人孩子到对面的草场上散散步 吹吹风
不过我这次来的时候 时间是傍晚 如果是下午的话 我想没人会去那里散步 热死就有

这间家庭式餐厅 少了烤肉店的油腻味 多了轻松舒适的感觉
至于menu的话 大家可以去FB里面看

营业时间:
9am-9pm Monday-Saturday 
(Sunday closed)

地点:
Dari Cafe, Permai 32, No.30 Lebuh Lembah Permai 4,
11200 Tanjung Bungah, Pulau Pinang.

如果你知道Annabelle'e place的话 Dari cafe就跟它同排而已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