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夏日必备珊瑚色颊彩~3CE Cream Blusher #coral coral

我多喜欢3CE的产品呀 看我买的东西就知道 还陆续有来呢 嘿嘿 因为是真的好用
今天就来分享我最近很爱 大爱 非常爱的珊瑚色颊彩!

看到韩妹都很喜欢擦橘色系的腮红 所以我都一直在寻找理想中的橘色腮红
我之前有买过好几个橘色系的腮红 都会出现一个问题 就是 脸色会变黄!
如果你是白雪公主型的 擦上去当然没问题 问题是我不是白雪公主 我可是健康肤色(好听是这样讲 不好听就是黑炭妹嘛)
健康肤色美眉使用橘色系的腮红要很注意 如果你不把底妆打好的话 擦上橘色的腮红 我可以跟你说 你出去脸色会看起来很泛黄 有时还会有反黑的效果

在偶然的机会下到Goo Goo Beauty终于买到很适合我的珊瑚色系腮红了
 

品牌: 3CE (3 Concept Eyes)
Cream Blusher 液状腮红

容量: 20g

色号: #coral coral 

价钱: RM76




先来看看3CE网站的颜色
 可以看得出来两个颜色都是有橘色底
不过#coral coral是带红+橘
#soft orange是偏正橘色+黄

所以我比较推荐白雪公主肤色的美眉拿#soft orange就很好看
健康肤色的美眉 如果你想尝试的话也可以
不过我是不会尝试 因为看了官网麻豆擦上的颜色 我觉得还是不适合我
室内光拍出来的颜色

屋内阳光照进来的颜色
基本上这个颜色是无色差了

 近拍


晕开来(室内)

室内阳光光线下的颜色

我还很傻很天真的把它涂在唇上看看

素唇
我的唇纹很深也很干

这是完全没擦上护唇膏擦出来的颜色 其实我很难拍到那个颜色 
 过后还是使用了护唇膏打底
这是Suisse Programme 24 hour Lip Balm
 擦了护唇膏打底后 再涂上#coral coral
我已经尽量擦得均匀了 可是还是看得出来不均匀的现象
无法完全盖住原本的唇色
它还是乖乖的在我的脸颊上就好了
这支cream blusher持久力很赞 流汗 出油 还是会乖乖的在我脸上原封不动

同场加映:
我必须出动这瓶唇部卸妆液来卸掉
Kanebo Lip Fresh
RM40

 这瓶是kanebo BA也是我的朋友推荐我用的
她常常看到我的唇部脱皮 干裂 甚至会流血 我用了很多护唇膏还是这样
就叫我买下这瓶卸除液 温和的卸除唇膏及保护唇部 还可以淡化暗沉的唇色
甚至可以消毒呢!有时唇部脱皮到流血时 我都会用这个来敷+消毒一下 才擦上护唇膏 效果很好哦!

这些是我擦上#coral coral的照照
是不是很自然健康的肤色?看起来不会很突兀


出门已经4小时 回到家后颜色还是乖乖的在我脸上不变




这张是在车里阳光下拍的
不会反黑或泛黄 反而凸显皮肤是很自然健康的


用量非常的省 只要一点就可以了 请不要贪心挤太多 问题是 我要用到何年何月才能用完
我通常是在脸上点上三小滴 然后慢慢推开
推荐给想要健康自然肤色的美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