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分享]让我惊艳又爱上的蜗牛~韩国It's skin蜗牛系列

It's skin是韩国大化妝品公司之一韩佛公司旗下品牌,产品是以医生开立的处方再由自己的研发中心调制,针对不同类型的肌肤问题进行实验与研究最后经过安全测试,所以才印有Dermatologist Tested的字 是很受欢迎的平价医美产品

之前就有听过蜗牛拿来当护肤品 第一时间就感觉 哎耶~蜗牛涂在脸???谁想出来的鬼东西?但是看到很多人feedback说修护效果非常好 所以就上网看了一下 是什么想法 让人们会觉得蜗牛也可以拿来当护肤品来使用?



想问一下 大热天 你能一直在太阳底下慢慢的爬吗?拍谢吼 这样出去晒 斑,皮肤出油 通通都出来找你了 但是研究人员就发现 为什么蜗牛怎么晒 它们都不会受伤呢?(你不要跟我讲拿盐撒在它身上) 答案就是蜗牛身上的粘液!它们的粘液是天然的修护保护液

不过最近又有人发现 这是因为蜗牛受到惊吓时会分泌出蜗牛粘液(MUCIN) 让软弱的蜗牛可以自我保护

当作的粘液含有硫酸软骨素 可以让蜗牛在皮肤受伤或是外壳破裂是可以自我治疗 就像我们人类用口水应用在紧急的伤口上面消毒的意思一样 (酱我拿口水来当护肤品??? 谁敢靠近???)

但其实蜗牛的粘液是很少量而且不粘稠 市面上很多产品都标榜含有多高的蜗牛粘液成分 都只是蜗牛粘液过滤水 会粘稠是因为使用了增稠剂~



但是知道了这些后 会影响我继续使用吗?答案是不会 因为在我使用的期间内 我的确看到了我皮肤的改善 爱美才是重点



在韩国市面上的蜗牛系列护肤品有几个品牌:

1) A'PIEU

2) BAVIPHAT

3) TONY MOLY

4) ETUDE HOUSE

5) NATURAL REPUBLIC

6) HOLIKA HOLIKA

7) IT'S SKIN

8) MISSHA

9) THE SAEM

10) ELISH COY

(资料来自网路)



这么多蜗牛产品 该怎么选呀?所以又做了一个排名(价位高的开始)

1) IT'S SKIN

2) ELISHA COY

3) THE SAEM

4) TONY MOLY

5) BAVIPHAT

6) HOLIKA HOLIKA

7) ETUDE HOUSE

8) NATURE REPUBLIC

9) A'PIEU

10) MISSHA



BAVIPHAT, ETUDE HOUSE, HOLIKA HOLIKA, MISSHA, A'PIEU 这些牌子主打适合30岁以下的皮肤

ELISHA COY, IT'S SKIN, NATURE REPUBLIC, THE SAEM, TONY MOLY 就比较适合30岁以上

本小姐我今年27岁 虽然还是在30岁以下 不过我还是选择最高价位的IT'S SKIN 韩国买回来真的很便宜

这只是参考 还是要看你自己的个人喜好



原本自己开始先aim着tony moly, nature republic 因为这些牌子在马来西亚找得到 tony moly在goo goo beauty可以买到哦



我先到Goo Goo Beauty试用tony moly的蜗牛系列 滋润度是很好 但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好好的吸收 这点就让我不是很喜欢

过后就到nature republic试用 看到价钱简直让我吓到好几条 都是rm2XX开头的 买一套不是要上千?那样子我去买专柜高级品牌不是更好

虽然它的质地味道什么的都让我满意 但是价钱却让我打退堂鼓

我还是不放弃搜寻蜗牛产品 终于让我看到 " IT'S SKIN"这个牌子啦!会让我老公也喜欢的 你就知道 它有多好用了 我老公也是很爱美 但是男生嘛 最讨厌就是涂一些油腻的东西在脸上 有负担 他们都不喜欢的 



我老公的皮肤比较干燥 再加上有些痘疤 一直让他很烦恼

我的皮肤问题是: 干燥但是T字有少许出油(经期) 痘疤 鼻子黑头粉刺问题 和鼻翼周围的毛孔问题 斑....blah blah blah 爱美就是这样 容不下自己的脸有瑕疵



老公的妹妹今年三月去韩国 就托她从韩国帮我和老公带回这套神奇的蜗牛 在这之前我有上网先买了小套装来使用 非常好用 所以才叫人带回



PRESTIGE TONIQUE D' ESCARGOT蜗牛化妆水  32,000(韩元)




后面的韩文介绍 虽然我一个字都看不懂



挤出来是属于比较厚的质地 奇妙的是 擦在脸上哦 一点负担也没有 就"咻咻"的很快被皮肤吸收进去了 一点厚重感都没有




PRESTIGE SERUM D'ESCARGOT  38,000

蜗牛精华液

这个是新品 和蜗牛眼霜一起出set 的 很值得





 


质地幼滑 有淡淡的花香味 很舒服




PRESTIGE SERUM EYE D'ESCARGOT 

蜗牛眼部精华液





瓶子是挤压瓶头 不过按的时候要注意 轻轻的按就好 不然会按太多


擦在眼睛上很舒服 不会有油油的感觉哦






各位观众 现在为你介绍 镇店之宝................蜗牛霜!!!!

PRESTIGE CREME D'ESCARGOT   60,000

神奇蜗牛霜

It's skin是韩国这么多蜗牛霜之中 最多最多人推崇的品牌哦

内含高单位的螺旋蜗牛分泌液 有12600mg, 21%蜗牛粘液成分 (听店员说是蜗牛霜之中它的成分最高的)

对淡化疤痕 疤印 斑点 缩小毛孔 美白 保湿 抗皱 修护 有非常神奇的功效 是全世界皮肤科医师 医美诊所最推荐使用的护肤保养品



看到介绍 简直大大的心动 一瓶能解决我和老公的皮肤问题 不需要再使用那么多瓶瓶罐罐了 多好呀



瓶子是不是很高贵?像宝石一样



因为很漂亮 所以私心的拍多一张照片




开起来里面有一个防尘盖子





涂在手背上


推开来 很快就吸收掉了哦 不会油腻




我大概使用了超过一个星期 皮肤变得很滑 即使洗脸了也不会感觉到皮肤干,紧绷的

毛孔也好很多 老公的痘疤也淡了不少呢!

而且我发现刚发起来的痘痘 用了蜗牛霜调养后 隔天痘痘会消下去 是不是很神奇呢?

最重要是 我很喜欢皮肤现在的感觉 不会油腻 有负担 很多牌子的霜类 都会让人感觉到油腻的存在感

但是It's skin蜗牛系列不会哦 是很清爽的 看似很油腻 用过你就知道了 推荐给各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