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大风吹~吹什么?吹韩风~韩国美妆护肤战利品

现在才记起来 我很久没来这里打扫了 很抱歉内 今天就先分享最新战利品吧


这次托老公妹妹从韩国带回来一些美妆品 韩国的美妆品又便宜又好用 所以她们支持国货也是应该的吧 我们不是不爱国 只是国货的品质就.....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吧....


 


It's Skin蜗牛系列 这是我最近在使用的护肤品 完全是大爱


下一篇文章会好好的介绍这个神奇的产品


It's skin化妆水 32,000(韩元)


精华液+眼霜礼盒 38,000


蜗牛霜  60,000


红色那支是最新款的红参蜗牛眼霜 店里在做买一送一的促销



 


It's skin power 10精华液 一瓶9800(韩元)


我买了YE系列和VC系列的


VC(右边黄色瓶子)


It's skin power 10里面卖得最好的第一名哦 因为效果显著加上格友热烈推荐 就败了两瓶回来


是属于美白精华液哦 主打成分是vitamin C 适合有色斑,暗沉的肌肤


天然美白水果提取的成分同時配合綠茶抗氧化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


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预防并改善斑点形成,亮白肤色同時收敛毛孔,让肌肤变得亮白紧致透明,充满弹力。


我的皮肤比较暗沉 加上少年不懂事 不乖乖擦防晒霜 结果造成现在斑点的形成


已经形成的我们已经改变不了 只有靠后天的努力 才能改善吧


 


YE(左边深褐色瓶子)


销售员说这瓶和市面上很多人知道的“褐瓶,E开头的专柜”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精华素哦!


这瓶主打“酵母精华” 有促进肌肤修护代谢和细胞再生的功效哦!


 


天然精制的酵母提取物促进细胞分裂生长,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促进细胞再生,


 


使肌肤柔软细嫩,平衡肌肤状态,保持皮肤清凉透明。


修护皮肤及稳定皮肤的状态



 


由于It's skin蜗牛系列没有推出洗脸霜 所以买下natural republic的蜗牛洗脸霜


Natural republic也是有推出蜗牛系列 但是上网做了research, It's skin的蜗牛系列比较有名 比较多人推荐 也比较适合我的年龄使用


 


natural republic蜗牛洗脸霜 12,900 折合马币只要RM38 有木有很便宜?


 


不是我说什么 NR在马来西亚的价钱真的很.....我刚开始去马来西亚NR的店 想要试试看蜗牛系列的texture 看到价钱 哇!买一套 足够我买下一套Estee Lauder的价钱了 一瓶化妆水要Rm200++???买整套不是要Rm1000??? 过后上韩国官网看了 价钱差很多 会吓到的那种 不过不能怪他们 毕竟进口货 需要版权费 租金 一堆的费用 所以价钱也相对的高


有机会到韩国的朋友 一定要扫他家的东西 因为便宜!


 


后面一堆蜗牛面膜是赠品 超级超级无敌的好用!用了后皮肤脱皮的地方好了很多 而且保湿皮肤也很滑! 朋友们有机会的话 一定要买来用 真的很好用


 


后面还有一个眉笔是它们最新的产品 眉笔+染眉膏 10,000



 


去韩国一定要扫的面膜 免不了的



Holika Holika starter for BB   10,900


这个是我在网路上看到一个美眉在使用BB霜之前 先擦上这个 才擦BB霜 皮肤会变的很好很透明 单擦也很漂釀 马来西亚好像还没有看到这个产品



 


 


这个马来西亚应该看得到 超级防水眼线笔 李孝利代言的CLIO


这里我没记错应该是RM59以上 刚好有人去韩国可以帮我带回 当然一定要买啦


Clio防水眼线笔 我买了2支黑金色 银色和杏色 一支12,000 折合马币35



 


The saem gem miracle motion bb foundation震动BB霜#23 (有两个色号#21,23.不过韩国人比较白 所以我买了比较暗的色号)


由韩国国民妹妹 IU代言 39,000


震动BB霜在去年就已经在韩国上市了 马来西亚好像是Laneige有吧 不过格友都推荐这个牌子 便宜好用


震动快速 可以365度旋转 很多小细节都可以照顾得到 多么贴心呀


最重要的是 它的bb霜用完了 你可以自己添加你喜欢的bb霜或者是粉底液 继续使用 是不是很环保 不会浪费? 震动器是用我们手表battery的


 


The Saem最新的形象代言人是我的最爱权志龙 G Dragon先生 OMG!!!疯掉!!偶有拿到他的海报哦 要贴在床前每天看着



 


这是我老公妹妹帮我在韩国败的护肤品彩妆品 剩下的只是试用报告 近期内会慢慢上载介绍了 敬请期待~


p/s:以上产品我只使用蜗牛系列和面膜而已 其他的还没开始使用 所以还不知道好不好用 所以别问我其他产品好不好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