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分享]20/10/2013 不负责任的3CE产品分享~

最近真的是大爱3CE的彩妆品 简直是到了中毒 失心疯的状态 刚开始是因为韩剧效应 结果买来使用 实在是真的好用

有些产品是热辣辣从韩国带回来 还没开始使用 有些是已经使用过的了 在这里说不负责任的意思是 没妆容照而已

这些就是刚收到还没使用的产品
 这些是我所拥有的3CE产品


首先是底妆部门:
总共有5样东西:
1) Skin Tone Control Primer #mild peach
2) Natural Finish Loose Powder #001
3) Enriched Treatment Face Oil
4) Face Glow #Monaco
5) Shimmer Stick #peach
6) Glamour Mist
7) Waterful Concealer #001

还有一瓶Waterful Glossing Foundation没入镜 要看心得按这里


这是刚到手的Glamour mist
原本是要买energy mist 但是它突然从3ce的网站上消失掉了 神隐了
所以就叫卖家带回这瓶
含有珍珠粉成分的保湿喷雾
 摇起来有点浓稠的感觉
 近拍 里面含有很多亮分
 喷在手心上就是水了耶~

迅速擦在手上 亮分没出现?这是哪招?
还没实际喷在脸上的感觉 或许会不一样吧~到时再来和大家报告


今天来报告一下喷雾的心得(28/10/2013)

其实喷在手上直到干后 会出现很细幼的金粉 真的非常细幼 细幼到肉眼看得到 但是相机就没办法拍出来
 3CE的喷雾不像一般的保湿喷雾喷出来的水是非常细幼 像雾一样
它真的喷出来都是水 脸会比较湿

看我脸上的水就知道啦~虽然是这样 但是我前几天在上妆后喷上喷雾 也不会影响妆容
我个人是蛮喜欢的 使用3CE的产品出来的妆容再喷上 就很好看了哦!


 再来是 Enriched Treatment Face Oil 这个拿来混在粉底液里或妆前使用 可以达到光泽肌的效果
详细看官网



开封前有个plastic的盖子
 倒出来在手上 它是油 味道不会特别的香 有点像按摩精油的味道
 涂在手上慢慢的按摩 会有一定油性的光泽在上面 刚开始会有点油 慢慢的按摩就吸收进去了 
这也是刚收到的货 所以还没实际用在脸上 过后会报告
 Skin Tone Control Primer #Mild Peach
原本叫卖家帮我买#pure violet 但是韩国缺货 所以带回这个颜色
详细的说明 请按这里
 开封前有个保护膜保护着
 我买过很多类似的饰底乳(control base or color base) 很多擦上去都会变得好白哦~~真的是完全改变你的肤色 变得好假 觉得饰底乳是骗钱的东西 这款有让我惊讶到~~
非常的好推 而且肤色会变得很自然健康 不会死白 大大力推荐一定要买的!
 遮瑕膏我已经有一个很强的Octard遮瑕膏
会买入这个是要拿来搭配我的waterful glossing foundation 官网的画法是混合这个遮瑕霜+粉底液打造光泽肌

Waterful Concealer #001
产品的详情 按这里

 如字面上的意思 真的很水润 但是遮瑕效果普普而已 黑眼圈应该盖得住 如果是痘痘就没办法了 不过它拿来遮唇部应该会很好哦 尤其是我这种干唇妹


接着上场的是 Natural Finish Loose Powder #001
详细官网介绍 按这里

我已经使用好几次 它使chanel蜜粉 乖乖的继续沉睡在我的化妆箱里
这个也是大力推荐必买的产品
上面有一层白色的贴纸 记得不要丢掉 一定要沾回去
这款蜜粉含有大量的水份成份 如不密封的话 里面的水份会很快的蒸发掉

刚擦在脸上的时候 真的好舒服 冰冰凉凉的 粉也很细幼哦
遮瑕也算不错 控油也很好 整个下午也不会暗沉 是我最近大爱的定妆产品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两款打亮系的产品

左边的是Shimmer Stick #peach
右边的是Face Glow #Monaco

官网shimmer stick介绍 这里
Face Glow 介绍 这里


Shimmer Stick是旋转式的
Face Glow是按压式


两个的差异是在于:
1) 质地
Monaco是液状 
Peach是固状

2)颜色
Monaco会带一点粉色黄金珠光
Peach是金色珠光桃子色


3)用法
Monaco可以在擦粉底液之前或之后使用 也可以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 也可以只是拿来打亮T和C字部位
Peach无法混合粉底液使用 但是可以当作眼影 描绘唇部增加立体感 当然 可以打亮T和C字部位

照片是用iphone 5拍的 下次再补上用DSLR拍的照片吧 比较清楚


这张照片T字和C字部位 就是使用Shimmer Stick打造出来的光泽
我是这样使用的 再化好妆后 用轻拍的方式 慢慢的把打亮膏拍上去就好 不要用涂开或抹开的方式
出门的时候还没发现它那神奇的亮泽感 拍照的时候 阳光照射下来 那个光泽感就出现了 很好看

此照片使用几样3CE的产品:
1) 3CE眉笔 #natural brown
(我还有使用Kate的染眉膏)

2) 3CE黑色眼线笔
3) shimmer stick #peach
4) cream blusher #coral coral
5)白色眼线笔 #oz
(画在下眼皮)



眼线笔及眉笔部门
 

眉笔

官网介绍 这里
持久力很好 很好上色及好画 还会再购入的产品
 眼线笔
官网介绍 #9桃红色 按这里
其余的颜色 按这里

#9 Wow Pink 少见的桃红色眼线
#12 Oz 拿来画下眼影或眼头会很漂亮
#7 Cleopatra 成熟女人味的酒红色 
#8 Les Miserables 深棕色

眼线液笔 BLACK
官网介绍 这里
 刷头非常的细 可以描绘自己喜欢的线条
个人使用了 觉得比Dolly Wink的还要持久 防水能力也比较好
不过缺点是容量有点小支


唇部部门

从左到右:

#408 Chu Chu 华丽的荧光粉色  官网试色
#503 Glass Hot Pink  水润桃红色   官网试色
#402 Fuchsia  无珠光纯桃红色(韩剧“想你”尹恩惠使用色)  官网试色


#402和#503这样看的话 看起来很像 不过实际擦上去却不一样哦
Glass Hot Pink 擦上去比较滋润 其余两色都属于无珠光
Glass Hot Pink虽然是属于滋润系列 看起来颜色不会很饱满 但是我试擦在嘴上 效果很好哦!
3CE的唇膏有"Glass"这个字的话 就代表保湿滋润的 很适合干唇美眉

#402 Fuchsia 比较适合晚上使用 因为真的是太显眼了 荧光桃红色很特别 绝对会成为场上的最佳女主角
 Jumbo Lip Crayon #Pink Smoothie
官网介绍
独特的蜡笔式设计 涂抹起来方便简单 水润度的话 还是Glass系列唇膏更胜一筹

我为了这只蜡笔唇膏 还多买了一个sharpener来削它
 属于芭比粉色 适合日妆哦
                                                        
 照片中使用的是Lip crayon #pink smoothie~
是很芭比少女粉的感觉 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不过擦出来不是水润型的哦 我有擦了一层唇蜜



 这是代购的卖家送给我的赠品
RD01 (由于是赠品 所以色号是没办法选)
不过只擦了一层 颜色就已经和瓶子的颜色一样咯
而且快干  这瓶只要4.41美金 很便宜


 介绍了这么多 我比较强力推荐给各位美眉必须入手的是:
1) Skin Tone Control Primer  
(绝对会打破你对之前所有饰底乳的迷思)

2) Loose Powder 
(保湿又控油 粉质细幼)

3) Waterful gloss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光泽美肌必备组合)

4) eyeliner pencil  
(防水 显色度佳)

5) eyebrow pencil  
(使用容易上手 持久力佳)

6)唇膏
(它家的唇膏真的很漂亮 但是干唇的美眉就比较要注意选择就对了)

7)Face Glow and Shimmer Stick 
(想要健康光泽肌肤必备)

8) 指甲油
(色泽饱满 易上色 又便宜)
 

还有一些彩妆品已默默的列入我的清单里 如果有一天带回来的话 会再介绍的
谢谢看完我的不负责任3CE产品介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